古來

为什么只产冷圈粮呢?
要是粮够吃谁会自割腿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年纪大了萌的cp越来越冷(叹气)

关于megalo box的结局……

#个人看法,瞎bb
#我永远是官方爸爸的儿子!

        我看很多人都说mb的结局毁了整个番,mb没有继承明日之丈的精神,mb最后一集不算热血番,mb不如12集就结局。
        我倒觉得这不只是一个鸡汤式的结局,13集自有它的深意。
        我一直很喜欢热血番,但是年龄越大越喜欢地内敛,不想之前一样明显的咳咳,中二。
        明日之丈是一部纯粹的热血漫画,燃烧成灰烬想想就激动的发抖(笑)。
        与之形成强烈对比,mb在十二集的超热血后,迎来了一个平淡的大圆满结局。
       但是,joe和勇利的热血就失去了吗?joe和勇利不再打拳他们的热血就消失了么?就算joe坚持拳击,等到他老去不能上台的时候,他就不配热血了么?
       我觉得热血不是通过带番茄酱的肉体碰撞表现的,比如在klk里其实我记忆最深的是开头缠流子咬着柠檬孤身一人走进本能字学院。我心中的热血,是朝着自己想去的路死皮赖脸地爬上去。
       joe已经走完了他想走的拳击之路,他为什么不可以选择新的路呢?坚定不移地去自己想去的方向,这才是我们爱着的joe啊,热血的想哭好嘛,哪里不热血呢?
       最后一集的标题,“向死而生”。
       明日之丈里,丈燃烧自己的生命,让热血永存。
       mb里,永远在走自己想走的路的joe,亦热血不息。
       许多人错把明日之丈里丈的燃烧殆尽当做明日之丈的热血,mb官方也许想表达,真正的热血,是joe和丈都毫不动摇地选择自己的道路。
       精神续作,无误。
       成熟的我们,不再像年少时一样高喊热血,我们就不再热血了么?
      不,因为我们的路,我们还在走着。
      人总要成长的,热血不能当饭吃,但我们嘴上不嚷嚷热血了,可心中的血还是热的啊。
       少年啊,当你有了无论如何都想走的路,你就热血的无可救药了。
       
      截取mb的台词:患上了一种名为热血的,无可救药的病。

半夜睡不着,胡言乱语,多谢观看
以及,我爱勇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