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來

为什么只产冷圈粮呢?
要是粮够吃谁会自割腿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年纪大了萌的cp越来越冷(叹气)

【久我创】drowning


  久我创only,超短,写的不甜,哭
  文笔有限,动画党,没看过漫画。
  不要问我时间线,反正是鬼爸出来之后(流氓脸)。
  ooc属于我
  感觉久我前辈虽然腹黑,但是一旦天然起来完克创真君啊。


  “那个……塔克米君?”惠小心翼翼的向塔克米搭话,“为什么久我前辈会在极星寮呢?”
  塔克米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吐糟道,“他在幸平创真旁边出现的次数很少吗?”
  “确实,久我前辈,最近出现的也太频繁了吧。”悠姬撇嘴,“尤其是在极星寮,明明我们没有邀请他,是不是中枢美食机关的阴谋啊。”
  “我到觉得不是。”绯沙子冷静地道,“久我前辈没有这个脑子,他只是单纯地,喜欢幸平创真吧。”
  塔克米捂住了额头,“看来不是我的错觉。”
  “等等等等”,悠姬僵住了,“不是我理解的……那种喜欢吧?”
  惠恍然大悟,“原来久我前辈想和幸平君做朋友啊,怪不得天天找幸平君聊天,还天天中午给幸平君送便当。”
  悠姬&塔克米&绯沙子&路过的绘里奈:“???!!!”

        此时,久我照纪瘫在幸平的床上,“幸平仔,晚上吃什么?”
  幸平吐槽,“你不仅霸占别人的床还要吃霸王餐么?”
  “那你陪我打游戏?”
  “我这里可没有游戏机。”
  “我那有,我们去玩吧!”
  “昨天,前天,大前天,都陪你玩了你还要怎样!”
  “我无聊嘛~”
  久我照纪在床上滚了一圈,突发奇想,“幸平仔,我教你做四川料理!”
  “我又不是不会。”幸平躺平。
  “你虽然会做,但你还称不上擅长中华料理。”
  “……虽然有点兴趣,但完全不想跟你学……你这个人怎么不听别人说话!”

       幸平被久我强行拉到厨房,看着久我在冰箱里挑挑拣拣。
  幸平瞅了瞅挑出来的食材,“不还是麻婆豆腐么?我想学你昨天给我做的那个回锅肉。”
  “你还挺喜欢昨天的便当?我还怕你吃不惯回锅肉。”久我眨眨眼,“但是,不给你做!”
  幸平无语,他觉得自己已经算是很“独裁”的人了,没想到久我照纪更自说自话。
  久我照纪已经自顾自地说开了。
  “我做麻婆豆腐的手法你已经知道了,但是同样的材料,同样的调味,我做出来的一定比你好吃,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擅长中华料理。”久我照纪熟练地把豆腐切块。
  幸平多少被挑起了兴趣,“这种秘诀也能随便说的么?久我前辈。”
  豆腐已经下锅了,久我照纪熟练地翻炒,加入调料。
  “并不是那么神秘的东西啊,等我做好你尝完我就告诉你。”
  幸平瞅着久我照纪的脸发了会呆,觉得久我照纪真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等他回过神,麻婆豆腐已经好了,幸平来不及后悔自己没有仔细看久我照纪的手法,拿起勺子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
  纯白的柔软的豆腐,被岩浆一般的火热颜色覆盖,一旦进入嘴里,灼烧般的触感激荡人心,又很快被柔软的不可思议的豆腐治愈。
  幸平连塞了好几口,才意犹未尽地停下。
  “确实,吃着比上次更好吃了,明明调料相同,食材还要次一些。”
  久我笑眯眯地比了个二的手势,“秘诀有两个,一个,是我按你的口味来的,你比较偏咸口不是么?”
  幸平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脸红,他强自镇定,“给特定的人做饭了解口味是最好的,你多放了一点盐,少放了花椒确实比较合我的口味。但是厨师要追求把食材的美味无限表达,而不是根据食客改变食材吧。”
  “嘛,所以说我比你擅长中华料理。中华料理讲究感情哦。”
  “感情?”幸平愣了愣。
  “也就是我要给你说的第二点,中华料理觉得,饱含情意做出来的料理会更好吃哦。”
  久我照纪笑了笑,“你不是觉得更好吃了么?感受到我对你的情意了么?幸平仔。”
  “……”
  “哎?幸平你脸怎么这么红?你比我想象的还要不擅长辣椒啊,你怎么光吃不说话?有这么好吃么?给你倒杯水?不需要?那我也开饭了?自己吃自己做的东西总觉得怪怪的。”
  一盘麻婆豆腐吃完,幸平总算觉得自己的脑子冷静了下来,他还没开口,就听见久我照纪说,“呀,这么晚了,我得回去了,之前中华料理研究会的人跟我约好了继续做中华料理,我明天再找你!给你送便当!”

        久我照纪离开后,绯沙子不知从哪冒出来,“完全没有自觉啊,久我前辈。”
  幸平愣了一下,“你怎么在这?”
  惠跟在绯沙子身后,“幸平君,极星寮隔音不好你忘了吗?”
  塔克米望着久我照纪离去的方向,“本来是同情幸平的,但是感觉幸平会说,‘久我前辈?他不是讨厌我吗?’这种话”。
  “呀……我也没有迟钝到这种程度。”幸平揉了揉头发。
  悠姬思考了一下,“所以幸平君,潜台词是,喜欢久我前辈了?”
  幸平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了。
  塔克米&绯沙子&悠姬&路过的绘里奈,“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惠天然地笑了笑,“没关系的幸平君,虽然久我前辈自己不知道,但是他不是很明显的喜欢你么?”
  极星寮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评论(1)

热度(53)